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中心 开展道路标识线和夜市油污专项整治

时间:2024-01-04 15:30:09 来源: 访问量:581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元旦将至,为切实加强市城区死角地带污染清理,提升市区环境卫生质量,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近期,市环卫中心汇同资阳能投市政公司,在市中心城区,集中开展道路标识线和夜市油污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自12月21日开始,持续时间近一周。重点针对老城片区各主次干道、商业街区、夜市摊点、烧烤店外等人口密集路段的油污污染较重、标识线不够清晰问题进行集中处置。活动共计出动环卫工人500余人/次,大水车300车/次、消洗车70车/次,处置油污污染2500余处、标线约10000米。

   下步,我中心将以此次整治为契机,继续加强市城区道路冲洗、保洁力度,强化重点点位长效管理,推动相关问题及时整改,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节日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