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服务中心 邀请行业专家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 指导检查

时间:2024-01-08 10:00:55 来源: 访问量:590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抓好元旦假期安全防范工作,12月29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唐显国带队,邀请行业专家,召集市环卫中心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中节能公司、环卫基地、净源公司等重点点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针对“元旦”节前安全生产防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落实叫应闭环机制等进行综合大检查。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15个,其中能投市政环卫基地卸料车载重超重、环卫基地加油站灭火器过期、净源公司调节池没有围栏等不规范问题,当即要求整改。

唐局要求:一是在“元旦”节点特殊时期,垃圾处理、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环保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做好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和应急准备。二是节日期间凡是重大节庆活动,要做好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及时预警防范人员状况风险。三是对照新修订的《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及国省市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队伍的稳定。

image.png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