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时间:2020-08-05 16:59:36 来源: 访问量:2962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数字城管业务工作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学习会上,围绕《广告法》修订的目的、意义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特别针对第41、42条户外场所广告设置开展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认真做好笔记。学后,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贯彻,各股室股长要先行一步,带头学习,并组织相关业务培训。二要依法推动工作,正确认识近年来广告监管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各业务股室要充分结合实际对当前信息采集和热线受理提出新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数字城管中心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20-06-25 09:53:21 ]

下一篇:“城事啄木鸟”党建品牌初现雏形 [ 2020-08-20 11:56: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