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02 13:48:38 来源: 访问量:2774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了让数字城管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再次受到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守好底线,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2020年9月1日下午,市数字城管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深入浅出地从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心存敬畏,谨言慎行;常怀感恩,知足常乐;立足本职,提升本领四个大的方面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专题党课。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要求数字城管党员干部:要提升敬业、学习、协作和抵御风险的本领。通过党课学习,数字城管党员干部提升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增强了知敬畏、守底线、清白做人、廉洁做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 2020-08-28 09:36:10 ]

下一篇:安岳、乐至接入市数字城管平台试运行 [ 2020-09-22 12:34: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