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市数字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4-30 13:34:18 来源: 访问量:1364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4月29日,市数字城管中心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数字城管中心主任的带领下,检查组首先对之前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以防止整改不到位甚至不整改的情况。其次重点对机房及机房出入管理和每日巡检情况、7楼楼层消防设施、弱电井房、办公设施、设备用电安全、机动车及巡察电瓶车、安全通道等进行了查看,并和运维单位一起对办公区计算机网络安全、外围高清监控设备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6处,对可立即处理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进行了整改,对未能及时处理的安全隐患委托,督促相关股室限期进行整改。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还不断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养成下班关闭设施、设备电源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股室,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台账,并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反馈整改情况,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数字城管中心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43013412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追寻革命足迹 汲取前行力量 [ 2021-04-25 14:31:53 ]

下一篇: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党支部 换届选举工作 [ 2021-05-14 11:22: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