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党支部 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5-14 11:22:47 来源: 访问量:1398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于5月13日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流程,表决通过了《中共资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中共资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投票选举王敏宇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支委班子纷纷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易琥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新一届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作风建设、推动工作创新、队伍规范化建设、狠抓工作落实”5个方面做好表率走在前,不辜负中心同事的希望和信任。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支持新一届的支委班子,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51411274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