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创建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8-11 09:39:10 来源: 访问量:1439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9日,在市城市行政执法局统一安排下,市数字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包联八楞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及“创文创卫”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设备,拿着扫帚、铲子、小钳子等工具相互配合,从小区道路和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到楼道间的废弃家具、烟头、“牛皮癣”进行了大清扫。

同时,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进行创文宣传、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并耐心讲解创文相关知识,收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与此同时呼吁居民养成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多通风的良好习惯,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保护。

本次活动有效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前期防疫工作成果,美化了社区环境,加大了创文宣传力度,深化了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1109452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擦亮“啄木鸟”品牌 积极查找“病害” [ 2021-08-05 12:33:01 ]

下一篇:多措并举抓好校园周边问题采集工作 [ 2021-08-20 10:32: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