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市数字城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2 15:51:29 来源: 访问量:2491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清明假期即将临近,我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全力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数字城管中心采取多形式做好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开展节前安全检查,4月1日由中心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队,对中心机房、指挥大厅、办公区域消防设施、UPS电源间、天然气进行安全检查,并做好台账登记,对能及时处理的问题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处理的限期整改。二是向职工提倡清明节文明祭祀,摒弃不安全的祭奠方式,做到不污染环境、不造成森林火灾隐患。三是通过微信工作群聊向职工温馨提示,做好清明节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非必要情况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凡是离开资阳市区的,必须层层报备,返资后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安排领导带头值班、专人在岗在位值班,要求值班人员在值期间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确保清明节放假期间相关信息及时传达和上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6155256.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