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市数字中心“五一”坚守岗位 履职责

时间:2022-05-05 14:54:35 来源: 访问量:2795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五一”期间,市数字中心坚守岗位,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时发现、及时派遣、及时督办城市管理问题。

在数字城管指挥大厅里,视频操作员通过大屏充分运用现有的视频监控对重点道路、公园广场、交通节点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等城市管理问题进行不间断巡检,平台受理员及时接收市民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并通过数字城管平台将巡检发现问题和市民投诉的城市管理问题及时准确地派遣至相关处置单位。与此同时,加强与处置部门的沟通协调,对未及时办理、未达到结案要求的案件进行督办,确保城市管理问题第一时间得到有效、保质的处置,为市民的假期出行、生活保驾护航。

“五一”期间数字中心数字城管平台共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183件,其中市民投诉153件,视频抓拍30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