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深入开展调研 推动平台运行

时间:2023-12-08 10:38:48 来源: 访问量:739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资阳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运管服”平台)近期开展试运行工作。为了更好地了解各县(区)、各执法大队和环卫所的城市管理实际情况,11月28日-12月4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曾克城带队先后对雁江、安岳、乐至等县(区)级“运管服”平台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各执法大队和各环卫所“运管服”平台试运行情况进行细致调研,并组织局属各单位进行专项座谈。

在调研专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各县(区)如何建好“运管服”平台,对目前各县(区)如何推动项目落实落地进行了讨论,从建设模式、机制体制、系统架构等方面深入交流;就局属各单位如何用好“运管服”平台,从人员配置、巡查覆盖范围、平台软件功能以及配套硬件优化等方面深入交流,并针对各部门在使用“运管服”平台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共同探讨出有效的解决措施。

下一步,按照局领导要求,市数字城管中心一方面积极谋划如何将县(区)平台接入市县平台一体化应用,以实现上下联通,共同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发展;另一方面有序改进目前试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系统流程,建立健全制度建设,为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