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执法为民 持续治违拆违

时间:2021-01-07 16:43:15 来源: 访问量:1560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的管控,按照安岳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近期,安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控增减存”原则,采取劝导自拆、强拆推动的方式,纵深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着力拆除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公共安全和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章搭建,切实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安岳县石桥铺镇长安村7组王兴明违法建设于1998年末在原有房屋基础上加盖第五层、第六层砖混构筑物,违建面积达349.84平方米。接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移交的线索后,安岳县综合执法局成立专案督办小组,多次组织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由分管副局长唐帆牵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具体办理,针对这一违法建设时间跨度长的特点,执法人员多渠道、全方位调查了解情况,历时9个月,形成询问、勘察笔录12份;举行听证会,充分听取违建人王兴明陈述申辩,详细查阅房屋登记相关资料,并向违建人反复、耐心讲解有关政策法规;由于其年老体弱,自拆困难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研究组织相关人员协助其拆除违法建设,圆满完成这一扫黑除恶乱点乱象挂牌整治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