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建筑工程弃土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2-01 17:42:52 来源: 访问量:1478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安岳县建筑工程弃土管理,近日,安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建筑工程弃土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唐帆主持,副局长徐培鑫、环卫所党支部书记蒋军出席,下属单位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建筑工程弃土管理的通知》并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其他地区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徐培鑫对弃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渣土审批要更加简便化,二是监管督查要更加科学化,三是部门协作要更加紧密化。

最后,唐帆要求:一、严格审批,规范流程。做好审批服务,严格审查资质条件,从窗口受理、股室审核、现场查看,全程限时办理,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窗口工作,做好上下沟通,加强行业监管,提高办事效率。

二、严格监管,强化巡查。加强源头管控,规范运输程序,强化扬尘治理,重点对不按规定时间行驶、沿途抛洒滴漏、污染城市道路、违法倾倒弃土等行为进行严密监控。

三、严格执法,依法查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接到相关违法违纪线索后,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立案调查,做到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四、严明纪律,加强监督。城管监察股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的部门给予通报表扬,对有关部门工作落实、推进情况中发现的问题予以交办通知并将办理结果、整治成效等纳入年终绩效考核。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建筑弃土管理工作,通过100天强力整治取得阶段成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