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整治游商占道 强力规范经营秩序

时间:2021-06-16 14:50:55 来源: 访问量:1401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近日,为全力推进城市形象提升专项治理攻坚行动,进一步改善县城区市容市貌,安岳县工业园区执法中队按照安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安排部署,联合龙台发展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石桥铺街道办事处、长安社区等单位,针对群众投诉频繁的工业园区临时市场、夜市餐饮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以山野路、维纳斯路、思味特路为重点区域,强力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坚决取缔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保障道路通畅。整治中,执法队员采取说服教育、疏堵结合的方式,通过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文明城市创建、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讲解,消除经营者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对少数拒不听劝的流动摊点“钉子户”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予以取缔,在整个执法过程中做到巡查仔细、发现及时、处置迅速。

5月31日至今,通过集中整治共成功迁移21家临时市场商贩进入山野路指定区域经营,取缔夜市经营摊点48家、货车占道经营48处、骑门摊12家,规范乱停非机动车辆110余台。下一步,工业园中队将持续强化监督管理,切实巩固整治成效,着力常态化治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