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召开增收节支、厉行节约研讨会

时间:2023-04-17 11:47:22 来源: 访问量:43229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30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增收节支、厉行节约”主题,召开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我局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结合雁江当前实际,围绕增加财政收入、节约财政资金,认真学习和讨论“增收节支、厉行节约”的目的意义,把专题讨论与“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活动有机的结合起来。我局要求以增收节支、厉行节约为着力点,以凝聚人心、激发干劲为突破点,开拓创新求发展,同心协力度难关。坚持工作中用最低的成本和代价完成上级各单位下达的各项任务,为城市管理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大家热烈的讨论,本次研讨会形成以下几点成果:一是牢固树立“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强化内部管理,重点在后勤服务、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方面,严格落实各项内务管理制度,节省行政经费,杜绝浪费。三是发挥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作用,多方吸引民资、外资、工商资本,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不断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落实惠企纾企政策,激发企业内生增长力,促进各项产业提质增效,努力增加可支配财力。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紧紧围绕“增收节支、厉行节约”这个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在管理上下功夫,在创新上做文章,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打造一支团结、敬业、务实和富有朝气的城管队伍,在城市管理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三个着力开展停车秩序治理行动 [ 2023-04-04 11:08:08 ]

下一篇:三点发力抓渣土 三项举措净扬尘 [ 2023-04-24 16:2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