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民生工程 打造文明便民市场

时间:2023-09-01 09:47:09 来源: 访问量:2835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贴近百姓生活,做好民生工 程,雁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 开展便民市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行动,为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 市打牢基础。 小菜场大民生,为让城市最 具“烟火气”的便民市场成为文 明形象的重要窗口。8 月 29 日,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东新区两 处便民市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 治行动,彻底解决便民市场环境 秩序、卫生问题。全面推进了便 民市场“卫生环境、经营秩序、 文明行为”三项提升。在整治行 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 5 名,环卫 工人 8 名,洒水车一辆,整治杂 物乱堆乱放 30 处、整治车辆乱停 乱放 20 处、生活垃圾 2 车。 便民市场是流动摊点、占道 经营、车辆乱停放等市容乱象的 高发地段,为确保整治成效,下 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 和环卫所将同向发力、齐抓共管、 扎实开展好整治工作,落实长效措施,着力营造“管理有序、 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便民市场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 福感、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