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住问题关键 聚力提升党风行风政风排名

时间:2022-05-24 14:53:39 来源: 访问量:2398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根据廉政办反馈2022年4月市级部门(单位)和行业系统重点单位党风政风行风测评情况,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总体得分低于全市重点单位市级部门(单位)平均分。为有效破解“干部作风、为民办事、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大力提升群众对城管工作的满意度,5月19日上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组织班子成员和各队室负责人召开党风政风行风测评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4月测评反馈结果出我们仍然存在工作没有做好、队伍形象不好、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支队要结合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安排,查找问题和原因,明晰整改思路和举措,树立“把温情留给城市、让执法回归初心”的理念,注重服务为先,努力创建人本城管,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会议强调,要提升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的满意度,就要在队伍整顿、作风建设上下苦功夫,开展好城市主要线路整治等专项行动,着力解决非机动车停放、便民摊区等民生实事,下足绣花功夫,用实效回应市民关切。

下一步,支队将结合2022年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完善城管、商家、市民定期沟通快速反馈机制,将反映的问题诉求解决在源头,讲好城管故事,凝聚共建共享合力,努力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多举措提升廉洁履职能力 [ 2022-05-16 09:34:37 ]

下一篇:回应群众关切 积极推进违法建设治理 [ 2022-05-30 09:3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