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群众关切 积极推进违法建设治理

时间:2022-05-30 09:31:49 来源: 访问量:2552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近期,有网友在《资阳观察》客户端留言称,临空经济区优品道·资溪学府部分业主在楼顶违章搭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引发周围群众担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治。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群众诉求后立即行动,会同消防、住建、自然资源规划等部门商讨对策,协同推进资溪学府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5月24日上午9:00,在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资溪学府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市住建局、临空自然资源规划局、临空消防、雁江镇等部门均派员参加。会议介绍了现场检查情况和与物业沟通情况,明确了资溪学府违法建设现状,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能职责提出治理方案,商讨工作举措。

5月24日下午15:00,在临空经济区白山社区会议室召开了资溪学府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座谈会,市房管局、临空自然资源规划局、临空消防等多个部门及楼盘项目设计方、物业管理公司、资溪学府24户业主参加座谈。座谈会上首先由消防部门向大家宣讲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的重要性;然后由市房管局再次重申了房屋装修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物业管理公司的监督巡察、劝阻上报等责任;随后由临空自然资源规划局明确了对违法建设认定的程序和标准、由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明确了对违法建设的治理要求;最后由参会业主自由提问,向相关部门征询房屋装修、阳台封装等问题解决办法。

 下一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紧扣主责主业,积极关注资溪学府违法建设自拆情况,主动对接消防、住建、自然资源规划和社区等相关部门深入推进资溪学府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排解群众担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扭住问题关键 聚力提升党风行风政风排名 [ 2022-05-24 14:53:39 ]

下一篇:资阳城管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 2022-06-13 09:24: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