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环卫处修理厂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24 09:21:58 来源: 访问量:1487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市环卫处修理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充分发挥班组长带动和管理作用,齐抓共管,保证安全责任制的严格落实,全力做好全处车辆、设施设备维护维修保障工作。

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安全工作管理到位,每天对每个工人进行上岗前酒精测试,确保平平安安上岗;重视安全工作教育培训,提高全体职工安全工作能力。4月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安全工作法律法规,增强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自觉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每周开展一次排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4月共组织排查3次,发现隐患2起,已全部整改到位;对全厂设施设备进行不定期检查,对消防设施、电器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对危险废物从收集、储存、转运全过程做到有记录、有监督,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处置,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42409315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