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 传达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04 16:18:22 来源: 访问量:20842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月3日,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赓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会议决策部署,结合城管实际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系统上下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落实落实再落实、仔细仔细再仔细、精准精准再精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下步工作一是要紧盯主责主业,重点落实好13个隔离点、观察点的疫情医疗废物收运工作,全力抓好全市城乡和所有交通卡点的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收运,务必做到疫情医疗废物和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日收日处,不漏一处;二是落实城市日常保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三是维护好城区市容秩序,抓好城区公园、广场等聚集人群的劝导疏散,严防疫情扩散;四是抓好“12319”城管热线和“12345”市民服务热线投诉办理,真情为市民提供服务;五是严守政治规矩,抓好宣传动员,妥善处置网络舆情。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统筹好各项工作,保障好市民节后返岗上班,切实维护疫情期间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158080436510997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