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为复工复产配置贴心服务

时间:2020-03-19 10:05:32 来源: 访问量:1838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开展市城区“大清扫、大清洗、大清运”活动,针对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管理薄弱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治理,重点加强对企业园区生活垃圾的清运服务,为已复工企业清运生活垃圾4400余吨。(2)减免垃圾处理费用。组织人员对城区内复工企业、商户进行排查,按照“谁产生、谁付费”的原则,对疫情期间未开门营业、未复工复产、未产生生活垃圾的企业、商户免收生活垃圾处理费用。(3)开启柔性管理模式。按照“劝导→告诫→处罚→取缔”四步走的梯度监督管理模式,对1.3万余家中小微经营户复工复产实行预先提醒、教育引导,减少违法可能。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五允许五禁止”制度,在保障安全,不占用盲道、消防通道,不侵害他人利益等前提下,允许经营者在居民居住集中区开辟临时占道摊点摊区、临街店铺临时越门经营、流动商贩在一定区域贩卖经营,帮助企业、商户尽快恢复生产经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今天,咱们都是“环卫工人” [ 2020-03-14 21:11:32 ]

下一篇:重磅!拆围墙、打通道路,资阳老旧小区将连片管理 [ 2020-03-19 10:10: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