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支队组织召开高质量推动工作会

时间:2020-07-17 11:09:59 来源: 访问量:1197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近日,市城管支队组织全体正式职工、中队长以上辅助执法人员召开高质量推动工作会议,传达市城管执法局“138”工作思路,对支队工作提出要求,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传达了市城管行政执法局“138”工作思路,即:“一个奋斗目标”:打造党委政府认可肯定、人民群众满意点赞的优美城乡人居环境;“三民”:执法为民、管理惠民、服务暖民;“八化”:指挥调度的数字化、智能化,环卫秩序的标准化、精细化,执法管服的规范化、人性化,班子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并在工作中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二是摆正位置,讲程序;三是大力弘扬正气,坚决制止歪风邪气;四是遵纪守法,遵守规章制度;五是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六是加强督察考核,坚持奖勤罚懒。

会议对市容秩序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防违治违工作、未批先建、创文创卫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71711152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考核管理出新招,构建大城管格局 [ 2020-07-17 11:05:21 ]

下一篇:提升小区环境风貌 雁城30年的违建被依法拆除 [ 2020-07-24 09:5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