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加快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 不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06-25 09:45:13 来源: 访问量:496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认真开展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市数字城管中心着力推进了系统上云与自建业务系统与资阳市智慧治理中心的对接工作。

在完成资阳市环卫运行监管信息化平台和园林绿化信息系统上云工作后,按照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求,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和沟通,无线数据采集子系统、监督受理子系统、协同工作子系统、地里编码子系统、数据交换子系统、综合评价子系统等9个住建部规定的数字城管必建系统和视频监控子系统、移动督办子系统等3个数字城管扩建子系统、资阳市环卫运行监管信息化平台、园林绿化信息系统共计14个自建系统陆续与资阳市智慧治理中心进行了对接。目前,14个系统已全部完成了对接工作,且市级各部门可根据需要通过资阳市智慧治理中心申请随时查看或者调用城管工作的相关数据信息。

接下来,市数字城管中心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将自建系统上云工作和信息资源共享工作常态化开展,让数据“张嘴说话”,产生效益,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支撑保障,不断提高服务精准化程度,从而最大限度的利企便民。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