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支队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进小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7 15:39:36 来源: 访问量:4473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构建平安和谐小区。10月26日下午,市城管支队党员志愿者在碧水鹭洲小区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家园”法律法规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围绕文明城市建设向群众宣传《资阳市中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四川省城市园林绿化条例》以及《资阳市违法建设治理办法》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以及上门走访约谈违规业主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文明骑行倡议书》、《公共场所文明温馨提示》等宣传资料60余份、约谈占用公共绿地种菜的业主5户,收集群众反映问题3个。

 这次党员志愿者进小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能向群众普法,还能更好地了解民情民意,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sendpix0.jpg

sendpix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