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环卫处 积极开展“大冲洗、大消毒、大收运”

时间:2021-11-15 08:59:49 来源: 访问量:4691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市城管局环卫处协调资阳市川能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11月12月起开展疫情期间的“大冲洗、大消毒、大收运”工作。
  一是扎实开展道路“大冲洗”。采用高压水车、机扫车对全城区大街小巷的车行道、人行道进行立体巡回大冲洗。

二是大力推进城市“大消毒”。利用加有消毒药品的洒水车对车行道、人行道进行全面喷洒消毒;利用消洗车、喷雾器对所有果皮箱、垃圾点、“城市家具”、废弃口罩收集桶、公厕、垃圾收运车、中转站、公交站台等进行全面喷洒消毒,同时做好中转站转运、处理厂消毒工作。

三是深入开展垃圾“大收运”。一是做好市城区果皮箱、垃圾点、垃圾库坑的垃圾清运及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同时对垃圾点及周边进行喷洒消毒;二是废弃口罩由专人专车收运处置,集中收运至垃圾中转站指定地点,做好台账登记。

sendpix1.jpg

sendpix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