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徐芝文市长 春节慰问一线值班值守的环卫工人

时间:2022-01-31 09:58:42 来源: 访问量:841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1月31日(大年二十九)上午,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唐显国、市环卫处处长杜武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娇子大道市体育广场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的环卫工人代表,为大家带来新春的问候,并送来慰问品。

徐芝文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线值班值守的环卫工人付出的艰辛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市长关心并嘱托道:“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用劳动和双手让这个城市越来越干净整洁,城市就像我们的脸面和家里的客厅一样,让它干净美丽非常重要,这关系到我们全市人民的生活品质和城市的形象,在合家团圆的日子,你们继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让全市老百姓和返乡人都能享受到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大家拜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市领导的关怀作为动力,加倍努力工作,为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商、宜游的城市环境,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201100303.png

微信图片_2022020110033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