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转作风提质效 树形象开新局

时间:2022-04-02 17:16:19 来源: 访问量:772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市城管支队召开2022年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4月2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再次动员支队干部职工知责担责、务实重行,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大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市城管执法支队机关,全体正式职工参会;分会场设在各执法大队,小组长以上人员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成明同志、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克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支队如何开展、具体措施、目标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将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支队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正视目前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深挖出现问题的根源,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重点工作与日常管理并重、专项整治与常态管理互补,通过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执法言行、固化执法流程、强化执法监督等不断转变队伍作风,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议结束后,各队室及时召集执法一线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队室如何开展作风整治做了具体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2171814.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217183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