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执法队伍作风建设,全面做好建筑垃圾管理工作

时间:2022-04-14 17:45:52 来源: 访问量:836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4月8日和4月12日,市城管局分别召开了关于中心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规范化管理工作协调会及处置工作会,研究讨论对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进行规范化管理。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和10家运输公司参加。

会议要求:以强化执法队伍作风纪律为抓手、营造良好的运营环境为目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方向,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工作,促进我市建筑垃圾运输行业健康发展,一是以作风整顿为契机,体现执法深度。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资阳市中心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总体目标,规范执法队伍执法程序,强化建筑垃圾监督管理工作,通过规范流程、严格执法,打造过硬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优化营商环境。二是为民解忧有力度,体现执法温度。为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热情认真解决群众现实问题。会上征求到各运输公司对建筑垃圾运输执法监管工作意见建议5条,并逐一回应解决措施方案。得到参会服务监管对象的一致认可。

会议强调:根据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制定的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为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长效机制,加强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城管执法形象,营造良好的城市宜居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517435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展作风树形象 ——松涛执法大队开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 [ 2022-04-13 10:45:20 ]

下一篇: 解民忧,办实事 [ 2022-04-15 17:48: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