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到协和镇瓦堂村指导疫情防控暨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2-28 10:06:25 来源: 访问量:2320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2020年2月26日上午,市环卫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杜武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安岳县协和镇瓦堂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专题研究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市环卫处班子来到瓦堂村村委员与村两委干部深入交谈,了解了瓦堂村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和协和镇党委书记李建平一起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听取了市环卫处派驻瓦堂村第一书记肖波对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总结以及2020年脱贫攻坚计划的汇报。杜武书记肯定了瓦堂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瓦堂村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集体经济资金薄弱、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紧缺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意见。要求瓦堂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在2020年的脱贫工作中:一是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完成既定的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二是加强技术培训,增强本领。三是开阔视野,多看多学,科学谋划,将集体经济和产业做大做强。四是巩固前期成果,深挖潜力,使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协和镇党委书记李建平对瓦堂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点评,并代表党委政府为驻村工作队注入了强心针,将当好脱贫攻坚的“娘家人”和坚强后盾,与帮扶单位一道,助推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全面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最后,杜武书记代表市环卫处党总支向瓦堂村捐赠口罩、酒精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864d498cefe7cf12878adb8c807fb5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企业心系环卫 情暖“疫”线 [ 2020-02-27 09:59:49 ]

下一篇:市环卫处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暖心活动 [ 2020-03-06 16:16: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