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市环卫处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暖心活动

时间:2020-03-06 16:16:52 来源: 访问量:2452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3月5日,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环卫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杜武带领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一行深入一线对女工人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一行人员先后到垃圾中转站、垃圾处理厂、医废中心、环卫基地等,慰问了积极投身一线防疫工作的20余名环卫女工人代表,为她们送去党组织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激励全体女职工继续展现城市美容师的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女职工“能顶半边天”的作用。

党总支书记、处长杜武嘱咐大家: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也是保护家人。工作中、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向组织反映情况,寻求解决的办法。平时要加强《妇女权益保护法》等的学习,增强依法维护妇女自身权益的能力,提升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法治观念。希望大家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奋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我们环卫人的方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三八节暖心慰问共发放慰问品76份,让温暖融进每一位女职工心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