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市容环卫

雁城中学路垃圾厢臭气熏天!部门:将设置两个分类垃圾亭

时间:2021-06-16 14:54:47 来源: 访问量:962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家门口的垃圾厢不管晴天还是雨天,总是油污外溢,影响居民生活。”近日,市民拨打资阳新闻传媒中心新闻热线26656119反映,称雁城中学路与摩根时代小区路口垃圾厢处臭气熏天,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

5月31日,记者来到中学路与摩根时代小区路口,发现此处摆放着两个大型的垃圾厢,地面上没有堆放垃圾,但满是污水,不少地方都被污水浸黑,偶尔散发一股臭味。

附近商户董女士告诉记者,附近就这一个垃圾投放处,平时他们都把垃圾扔这里。“环卫每天都会来清理,偶尔太阳大的时候,会有一点臭味。”“我经常走这里过,味道不好闻。”居民李婆婆也表示,路口摆放的垃圾厢臭气熏天影响居民生活。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此处的垃圾厢是摩根时代物业为了满足附近商户和4栋居民投放垃圾,自行设置的垃圾点,由环卫进行清运。“由于附近没有其他垃圾投放点,附近商户都将垃圾往里扔,其中还有不少厨余垃圾,天气热起来了,难免味道重。”接下来将加大清运力度,保护好环境卫生。

资溪街道办事处环卫所所长杨蓓也告诉记者,前期他们已在各个社区摸底了分类垃圾亭的安装点位情况。初步计划把中学路与摩根时代小区路口的垃圾厢取缔,预计今年在辖区内安装2个垃圾分类亭,解决附近垃圾投放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