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共抗疫情 数字中心党员先锋队 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0-02-19 16:43:27 来源: 访问量:30528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各社区的防疫任务日渐加重,资阳市数字城管中心党员先锋队迅速行动,主动与包联社区建立联动机制,与社区干部、志愿者一起,把好基层防疫关口,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图片3.png

“阿姨,您好,给您测量一下体温,最近疫情严重,出门请配到好口罩,尽量少出门哟。”每天早上8:30,我们的先锋队员们早早的就到达八楞小区门口,为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车辆消毒、登记,并在小区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张贴疫情联防联控联治倡议书、播放广播、入户宣传等形式,对小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图片2.png

为了进一步掌握小区内外地返乡居民的情况,2月10日,先锋队员们与社区干部一起,开展入户走访,对每一户居民进行了住户信息登记。2月14日,一户从重庆返乡的小区居民因身体不适,想要外出看病,立即联系社区医生,对其进行上门诊断。

虽然小区封闭管理给居民带来了生活上的不便,但是大家纷纷表示,有了这群“守门人”的驻点值守,他们感觉特别安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