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安岳、乐至县综合执法局组织人员到 资阳数字城管中心交流学习

时间:2020-04-17 17:04:12 来源: 访问量:31836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加快县级数字城管平台建设,4月16日,安岳、乐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相关人员到资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417170701.png

安岳、乐至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指挥大厅,现场观摩了资阳数字城管平台系统、环卫运行监管信息系统基本操作,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历程及平台运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中心业务人员着重介绍了案件采集、处置流程、人员配置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并面对面培训了手机APP及平台系统的实际操作。最后双方就协调处理城管疑难复杂问题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安岳、乐至一行对市级数字城管平台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市级平台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推进本县数字城管尽快运行,并实现市、县两级数据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数字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41717070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