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数字城管平台问题受理突破30万件

时间:2021-12-07 10:49:25 来源: 访问量:12744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自2013年运行至今,平台受理各来源渠道问题总数已突破30万件。

运行8年来,数字中心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结合工作实际拓展业务,多点发力,实现对我市城市管理类问题的精细化管理:一是信息采集员加大对城区内城管问题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并自行处置“举手之劳”的城管问题。二是平台操作员每天专岗负责利用视频监控资源抓拍可视范围内的城管问题,第一时间录入转派。三是平台操作员全天候接办12345政务服务热线转派的市民投诉。四是平台操作员实时登录“资阳城管”微信公众号“城事啄木鸟”栏目,及时将网上投诉举报派遣到相应的处置单位进行办理,并做好跟踪督办。

平台运行至今,累计受理各类城管问题300707件,其中:巡查上报245411件,市民投诉48663件,微信公众号受理1200件,视频上报5351件,巡检发现和领导交办82件。累计办结各类城管问题299190件,办结率99.61%。接下来我中心将继续发挥职责效能,严把上报问题质量,以营造通畅、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目标,为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发扬举手之劳美德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2021-11-29 16:23:58 ]

下一篇:安装视频监控设备 提升职工安全感 [ 2021-12-10 11:29: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