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城管>数字城管

安装视频监控设备 提升职工安全感

时间:2021-12-10 11:29:57 来源: 访问量:13135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规范停车秩序、提升职工和来访办事群众的安全感,按照局党组安排,12月7日下午,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开展了关于城管司法办公业务用房外围监控及停车场道闸安装比选。局机关纪委、市司法局、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园林处、市数字中心以及报名参加比选的四家潜在供应商相关人员参加了比选会。

城管环保司法办公业务用房位于市区主干道天台路(汽车总站旁边),该地区人口密集且流动人员较多,由于办公大楼临街,流动人口易进入工作区,且前来办事群众停车剐蹭事件较多,缺乏视频监控等安全防范措施,对职工的办公物资、车辆安全等产生极大隐患。此次设置的安全监控系统的安装布控点周密,安全防范到位,可及时监控办公大楼内流动人员的进出、规范地下停车场公务用车车位的使用状况、规范职工及来访群众车辆停放秩序等,使治安状况进一步好转,极大增强职工群众的安全感。

接下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将严格按照比选公告和供应商投标文件所涉及的清单内容,督促中标单位按质按时按量完成项目,力争在一个月内完工并投入运行使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214113155.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数字城管平台问题受理突破30万件 [ 2021-12-07 10:49:25 ]

下一篇:加强多部门协调沟通 提升城市管理治理能力 [ 2021-12-16 09:2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