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过冬 欢乐过节

时间:2024-02-04 10:15:40 来源: 访问量:9947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慰问送祝福,天寒暖人心。近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带队到包联的丹山镇团竹村、资溪街道资溪社区等地开展“温暖过冬·欢乐过节”春节慰问活动,亲切慰问20名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残疾群众等,为他们带来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深入群众家里,面对面与群众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困难需求,认真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为他们送去油、米、汤圆粉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实际行动让温暖在寒冬中传递。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了解了基层群众的期盼。下一步,我局将坚持党建引领,紧扣困难群体实际需求,用务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送到群众身边。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开展校园周边整治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 2024-01-08 09:36:27 ]

下一篇:加强督查考核 规范城管执法 [ 2024-02-22 14:4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