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7 10:01:17 来源: 访问量:677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2 月 23 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任超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要对标测评体系和群众期望,补齐工 作短板和弱项,扎实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 保持头脑清醒,提升工作标杆,树立必胜信心,以更饱满的热 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 信息简报 — 2 — 市常态化各项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首创必成。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开展市容秩序整治。立足本职工作,集中力量, 开展占道经营、违法小广 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建筑立面、遛狗不牵绳等 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改善市容环境,全面 加强市容环境治理。加强公共厕所保洁、维护、管理工作,加 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力度,确保垃圾、地面油污清理到位。三 是深化社区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主动对接包联社区,明 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联合包联社区,多形式开展 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创文意识。四是加强督查考核工作,严肃 工作纪律。梳理创文问题,跟踪整改到位,并对突出问题的相 关责任人进行通报,督促各干部职工履职尽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强督查考核 规范城管执法 [ 2024-02-22 14:45:55 ]

下一篇:巧手绘脸谱 欢庆妇女节 [ 2024-03-13 15:23: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