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谈心谈话

时间:2022-04-28 09:44:14 来源: 访问量:16710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字体:

为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2022年4月26日,市城管支队三贤祠执法大队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谈心谈话。

会上,三贤祠执法大队大队长张爱萍强调,一要注重养成。坚定理想信念,养成共产党人的思想纯洁,这是遵纪守纪的活水源头。二要守住底线。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的底线,决心从政就要耐得住清贫,坚定自己的人生选择。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例一再警示我们,廉洁是生命,廉洁是自由,廉洁是幸福。三要学会拒绝。城管拥有一定的执法权、审批权,各种人情世故都会冲着你来。如果面子薄,挡不住潜规则,怕伤和气、不敢拒绝、不会拒绝,时间长了,就如温水煮青蛙,就会麻木了。四要心存敬畏。懂畏惧者才知规矩,对法律、舆论、道德心存畏惧。以最起码的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自尊自重,明辨善恶是非,才能加强自我约束。五要接受监督。只有受监督的权力才是安全的权力。大家要不断提高权力运行的透明度,亮权力、晒家底,自觉把用权施政全过程、八小时以外的情况全部纳入人民群众的监督视野,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手中权力不越轨、不出格、不出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28094659.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